首页 > 竞和新闻 > 竞和新闻

高质量 有特色 新初中||求精中学教育集团大坪中学校2023-2024学年度下期开学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4-02-20 13:42:24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1.jpg

春日渐暖

2024春开学季如约而至。

我们带着满满的热情和期待,

迎接新的学期,翻开新的篇章。

2024年2月18日-19日,

我校以“高质量 有特色 新初中”为主题

开展了开学系列活动,

助力同学们适应新阶段,

激发青春活力,引领青春担当。

从“细”入手,“洗”迎开学

1.jpg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卫生准备工作,营造一个温馨舒适、整洁如新的校园环境,培养学生的劳动意识与素养,2024年2月18日,学校组织各班开展“从‘细’入手 ‘洗’迎开学”开学大扫除活动。

2.jpg

1.jpg

2.jpg

3.jpg

4.jpg

《我爱我国 我爱我家》开学第一课

1.jpg

为厚植青少年家国情怀,砥砺强国之志,让爱国主义成为全体人民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我校组织全校师生及家长共同观看重庆市教委精心制作的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我爱我国 我爱我家》。

2.jpg

开学典礼

7.jpg

求精中学教育集团重庆市大坪中学校2023-2024学年度下期开学典礼于2024年2月19日隆重召开。在庄严而温馨的氛围中,大坪中学党总支书记郑勇代表学校党政工团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全体学生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7.jpg

他谈到,回顾2023年,我校开创了高质量发展局面,续写着城市初中教育品牌的时代荣光。2024年,我校将以打造“高质量,有特色,新初中”为目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打造一支业务精良、政治过硬的中青年班主任、骨干教师队伍和学科带头人,全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与“成渝双城经济圈”的成都崇州市崇庆中学实验学校的交流,加强与巫溪城厢中学的对口协作,深耕教育教学改革,打造我校“竞和教育”共生课堂的升级版,深化求精中学教育集团一体化教育教学协同发展,共同迈进一个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1.jpg

随后教师代表王欢欢激励全体同学追求卓越、踔力奋发,用“三心”:树立信心、下定决心、拥有恒心迎接人生风雨的洗礼。用勤奋和汗水,用智慧和热情,开创美好的未来。

2.jpg

最后学生代表邹雨晗代表全体同学表示在新的阶段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青春力量。

2.jpg

携手共成长

龙年肇启,深情仰望;

满怀憧憬,全新起航。

新学期,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

跟随师长的脚步与指引,

书写一段青春奋斗的新征程,

开启属于自己的崭新人生,

去追求、去创造,去乘风破浪!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