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共建 > 团队活动

大中少年心向党,党团共建放光芒

更新时间:2021-05-26 13:51:16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中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和革命精神,在党总支的带领下,我校校团委开展了以“2021年忆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党史学习暨新团员入团仪式”活动。

2021年5月18日,我校党总支委员暨副校长符志义、校团委书记李林奕、校宣传办主任汪煜杰、校团委干事黎万祥带领本学期入团的23名学生入团积极分子向位于渝中区浮图关公园的杨闇公烈士雕像出发。

烈日当空,但我们的热情比太阳更猛。我们怀着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仰之情来到杨闇公烈士雕像前,首先李林奕主任向全体入团积极分子们介绍了杨闇公先烈的事迹。然后所有老师和同学集体在杨闇公烈士雕像前鞠躬然后默哀三分钟,23名入团积极分子在团委黎万祥老师的带领下,面对团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紧接着,党员代表为他们佩戴团徽,并告诫新入团积极分子们要时刻铭记自己团员的身份,不断提高自己的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树立起“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崇高信念。之后,同学们有序的参观和浏览了关于杨闇公的遗址遗迹。

本次活动,使团员们的认识及觉悟达到了新的高度,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遵循党的领导,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

12.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文:德育处

图&视频:汪煜杰

校修:宣传处A组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