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和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校园结核病体检 筛查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06-17 15:45:50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各中小学(含职高)、托幼机构:

为加强各中小学(含职高)、托幼机构结核病预防控制工作,有效防范校园结核病疫情的传播流行,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教育部共同发布《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2017版)》的要求(以下简称《工作规范》,结合我区学校实际,现就各中小学(含职高)、托幼机构学生结核病体检筛查工作要求如下:

一、高度重视、明确职责

各校园要高度重视学生身心健康,将结核病检查项目作为学校新生入学体检和教职员工常规体检的必查内容。严格贯彻落实《工作规范》各项要求,加强对校园结核病体检、筛查和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指定专人负责学生结核病体检、筛查、统计及防控工作。同时,开齐开足健康教育课程,加强对学生的健康教育宣传,切实改善教学和生活环境,加强日常晨检因病缺课登记和追踪,并严格按照《工作规范》要求管理、上报。

二、认真落实学生、教职工结核病体检筛查工作

(一)体检筛查对象:

本年度所有入学(托)新生、教职工

(二)体检内容、承担部门及工作要求:

 

附件:

关于开展2019年校园结核病体检筛查工作的通知.docx
文件类型: .docx 9322631b2936d28333b47e13289a2325.docx (28.46 KB)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