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和新闻 > 竞和新闻

【大中活力】阳光运动,绽放合力——大坪中学举办2022—2023学年度下期趣味运动会

更新时间:2023-03-20 15:45:56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328154612.png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竞和”文化建设,倡导“阳光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促使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培养学生团结协作意识,增强班集体凝聚力,增进学生的情感和友谊,建设健康和谐校园,大坪中学校在2023年3月17日举办融竞技性和趣味性为一体的校园趣味运动会。

640.png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学校德育处组织筹划,得到广大教师和学生们的积极响应。运动会共设置袋鼠跳接力、搭桥过河等项目。让我们跟随镜头感受运动的精彩瞬间吧!

袋鼠接力跳

640 (1).png

640 (2).png

640.jpg

640 (1).jpg

搭桥过河

640 (2).png

640 (3).png

结束语

比赛在紧张的哨声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没有参加运动比赛的同学也没闲着,大家都不约而同地为自己所在的班级当啦啦队。加油声、呐喊声彼此起伏,运动健儿勇于拼搏的场景和观众的加油助威声织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640.jpg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在依依不舍中比赛落下帷幕,通过举办此次的活动,各年级的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体现,也缓解了教师紧张的工作压力,锻炼了学生们的体魄;展示了大坪中学学生们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学生们参与运动的积极性。

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活动也增进了各年级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增进友谊,磨炼意志的舞台。身心得到愉悦的学生们都纷纷表示希望多组织此类活动,展现大坪中学的风采!

图:德育处

文:德育处

校修:宣传处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