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和新闻 > 竞和新闻

志愿服务抗疫情,大中教师显担当||大中教师志愿队伍在行动(二)

更新时间:2022-12-16 15:11:43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三尺讲台,教书育人,他们是可亲可敬的人民教师;疫情来袭,奋勇当先,他们是义无反顾的疫情防控志愿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本轮突发疫情,大坪中学党政工团闻令而动,我校教职工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彰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体现“志愿有我,战‘疫’同行”的责任和担当。

我校教职工志愿者在城市最艰难的时刻,奔赴“战疫”前线,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抗疫志愿服务中,担负起核酸检测信息排查、现场秩序维护、楼栋值守、小区巡查劝导等重任,用平凡的坚守汇聚成抗“疫”路上的坚强盾牌。

 

三尺讲台上,他们孕育桃李,孜孜不倦。疫情之下,他们既在云端课堂传播知识和信念,播撒社会正能量的种子,也冲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线,做排查、做服务,走在前、作表率,传递战疫力量。

 

疫情来袭,他们亦师亦士,尽显师者担当。防护服下,我们看不清他们的面容,但我们知道,他们是师者,他们用“ 师者,人之模范也 ”的本色,书写着战疫中最动人的篇章。虽说大爱无声、师德无痕,但特殊时期,特别的志愿,如此闪耀,值得我们学习和弘扬!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疫情之下,人人皆兵,愿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待到云开“疫”散时,在美丽的校园里再相聚!

图:大中教职工志愿者、教导处

文:宣传处

校修:汪煜杰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