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共建 > 党支部活动

学党史 开新篇  谋新局

更新时间:2021-09-02 11:48:51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简报

为了推进我校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2021年8月29日,重庆市大坪中学校党总支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召开了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坪中学校全体党员参会。

图片1.jpg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短片——“大坪中学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总结”,接着,党总支书记郑勇表示,全体党员要在此次会议中,围绕半年来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立足岗位,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图片2.jpg

随后,文、理科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由范晓霞、全娇娇两位支部书记主持,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围绕近半年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教育的情况、亮点成效、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总结汇报;然后每位党员同志针对查摆出的问题,重点围绕半年党史学习情况逐一发言,结合自身工作,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讲整改承诺并填写《党员自查整改表》。

图片3.jpg

图片1.jpg

通过此次会议,各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汲取党史中蕴含的红色精神和奋进的力量,带入我们新的教学教育中,并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为我校的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5.jpg

中共重庆市大坪中学校总支部委员会

2021年8月30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