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和新闻 > 竞和新闻

大中校友刘崇和爱心志愿者团队走进石柱

更新时间:2019-12-12 17:28:58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近日,我校著名校友刘崇和爱心志愿者服务中心爱心联盟,重庆喜联志愿者大队,在刘崇和、王定坤、杨翊鹏、许荣华、冉剑、李强的带领下深入边远山区农村、学梭、敬老院、社区开展了义务修理家电、理发、健康理疗服务、心里健知询、乐龄陪伴、文艺演出、科技种养植技能培训及向困难群众、学生捐款捐物等"我们一起奔小康"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他们先后到了石柱县中益乡、大歇镇、三河乡、为深化“我们一起奔小康”扶贫志愿服务行动。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扶贫办、广泛发动志愿服务组织与深度贫困乡镇开展结对帮扶工作。重庆市学雷锋志愿者总队,服务中心在各地贫困山区开展科技扶贫及"送温暖、献爱心"服务活动,总队长刘崇和经常带领志愿者深入到贫困山区向农民工传授科学技术、农业发展项目和向困难家庭捐款捐物不计其数。扶贫办举办“小康”扶贫志愿服务暨志愿服务组织结对帮扶贫困乡镇活动。

在石柱县志愿者大队还实地挨家挨户上门了解困难村民的生活情况后,爱心志愿:者分分自掏腰包购买了大平幕高精度彩电、大容量冰箱、多功能洗衣机、智能化电风扇、电饭锅、四件套床上用品,厨房用品等分别送到了困难村民家中。

刘崇和,我校初1974级毕业生,2016年6月获得《世界上连续获得“学雷锋”荣誉称号时间最长》的世界纪录。被誉为“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慈善人物”的名人,多次受到中央领导人的接见。

2017年5月26日,他曾回到母校看望师生,对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给予指导。为我校颁发了学雷锋爱心公益活动“先进集体”荣誉证书,并赠送《重庆慈善志愿者纪实》、《好人刘崇和》等书。他的事迹在全校学生之中引起强烈的反响,掀起了学雷锋,献爱心的又一轮高潮!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