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共建 > 团队活动

青春无悔献祖国,发愤图强在大中

更新时间:2019-11-11 08:51:02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重庆市大坪中学举行第29期少年团校结业典礼

“一个多月前的一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了大坪中学第29期少年团校的开学典礼,时间飞逝,转眼我们又在这里举行隆重的结业典礼。这学习期间,我们了解了共青团的光辉历程、共青团的基础知识,学习了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和志愿实践活动,参加了理论考试。经过一系列的考核评价,在第29期86名学员中有85名学员顺利结业……”这是主持人正在主持第29期少年团校结业典礼。

2019年11月4日,在周一升旗仪式上,我校举行了第29期少年团校的结业典礼。结业典礼在激情高亢的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我校团委书记李林奕主任总结了本次团校学习情况:第29期少年团校参加学习的学员共有86人,经过综合评定,本期85人顺利结业,学员都表现优异,其中,周茜、敖丽丽等10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本期少年团校优秀学员的称号。

符志义校长为这十位同学颁发了奖状,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为同学们树立榜样。初三三班优秀学员代表周可欣,讲述了自己在团校学习中的经历及收获,并表达了自己积极向团组织靠拢的决心。本次结业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校团委充分肯定本期少年团校取得的成绩,希望学员们珍惜青春,奋勇向前,成为人生路途上的思想者,成为一切困难的征服者,成为青春理想的践行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共青团争光添彩!

第29期少年团校优秀学员名单

周茜、敖丽丽、王艺洁、胡静、谭博仁、陈国垚、马霄宇、郑杰、苟向懿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文:德育处

图:德育处

校修:汪煜杰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