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和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0——2022年教学设备配置 项目和三年滚动预算计划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09-18 17:03:23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委属各中小学、职中、幼儿园:

根据2019年市、区财政部门的工作要求及部署,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教学设备配置工作,增强工作的计划性,保证财政资金投入的有效性,确保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按照相关要求,请各单位认真做好2020—2022年教学设备配置计划和项目三年滚动预算计划,工作要求如下:

一、申报要求。2020-2022年教育装备配置项目范围,主要为保障学校教育教学条件。各校园应根据近年学校发展规划及2019年已建设情况,按照学校办学规模、办学理念,认真核对、梳理、完善设备需求情况,通过学校行政办公会认真研究后,填写申报表。

二、申报资料。各单位应认真填写《重庆市渝中区教育系统2020—2022年教育装备添置申请表》、《渝中区教委2020—2022年项目三年滚动预算计划申请表》(附件43页),申报项目客观真实。

三、受理原则。我委将根据各单位申报项目的实际情况及可行性,结合年度资金预算,进行集中研究,统筹安排各单位报送的教学设备配置项目计划,并按规定程序组织实施。

四、申报时间。各单位于2019年9月18日(第三周三)前将三年教育装备添置申请表(电子档)和三年滚动预算计划申请表报科技教仪中心。

五、注意事项:

1、标准化学校建设项目。申请表分班班通设备类(功能室)、计算机机房类、网络及设备类、信息化终端类、办公家具图书类、体育器材类、教学桌椅凳黑板类、学科教学仪器器材类、实验室准备室建设、仪器柜铁皮档案柜类、厨房、饮水设备类等,分类填写。

2、2020—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为更好地落实教育部“以教育信息化全面推动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精神,鼓励有条件的校园,以智慧校园建设为方向,以推动和服务教育改革发展为根本目的,以技术与实践深度融合为核心理念,以应用驱动为推动信息化的根本方针,结合校情,找准项目,科学论证,大胆尝试,申报渝中智慧校园建设方案。经评估对全区具有普遍推广价值的试点方案,将纳入区统筹建设项目管理。

3、正式填报三年《重庆市渝中区教育系统教育装备添置申请表》和《项目三年滚动预算计划申请表》(纸质档)前需将电子档传1067436734@qq.com,所有表格纳入一个WORD文件不得分开保存。

4、涉及基建弱电线路改造的学校请仔细核对所需网络设备,并在申请表添置理由内注明。

5、品目繁多的项目,添置表内只列项目名,其具体内容请附清单或附件。

6、全面梳理,分类填写,集中申报,填写规范。

联系方式:

何周末  86612347      陈  翔  86612347

周承康  86612321      郭晓东  86612322

胡  庆   86612341

附件:

关于报送2020——2022年教学设备配置项目和三年滚动预算计划的通知.doc
文件类型: .doc c842dab4c90ca88d799c1613d3bdcc31.doc (557.83 KB)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