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和新闻 > 竞和新闻

让研讨走向深度 让教师成为专家

更新时间:2019-06-24 10:47:12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大坪中学英语工作坊开展“基于人做教育为主题讲座”

为深化培养英语核心素养,使英语教师教学更加专业化,2019年6月20日,我校英语学科工作坊开展了“基于人做教育为主题讲座”谈收获的专题教研活动,活动由坊主张理英老师主持,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赵小翠老师以及我校全体英语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是6月6日宋文君院长专题讲座的延续和深化。

张老师首先介绍本次教研活动的内容,就宋院讲座并结合自身的教育教学谈感想。在随后的活动中,与会教师踊跃发言。特别是宋院提出的三个一:一个追问,一种读懂,一份清醒,以及如何做个好老师,进而获得幸福感的理念,让在座教师体会深刻,而且都深切感受到要做一个专家型的老师,需要不断学习,完善自我。

张老师对每个老师的发言都一一做了精辟到位的点评。然后就初一、二的期末复习策略、方向进行了深入仔细的指导。

课堂上不做无用功,对准考试方向,模拟试题,查漏补缺,让大家对期末考试信心满满。要求老师们在即将来临的假期里使用备课模板进行教学设计。

本次活动,大家不仅交流了宋院讲座的收获,还分享每个人的优秀教学经验。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他们在本次活动中受益匪浅,通过不断内化,将使大家的教育教学更加专业化。

100.jpg

101.jpg

102.jpg

图文:但春华  

审核:汪煜杰、周光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