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共建 > 党支部活动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重庆市大坪中学校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2-07-01 09:28:44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信念,激励各党员教师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6月30日,大坪中学校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重庆建川博物馆,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1.jpg

2.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重庆建川博物馆外,重庆市大坪中学校党员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目光坚定,重温了入党誓词。

3.jpg

在之后的活动中,讲解员带领党员教师们走进重庆建川博物馆,陆续参观了抗战文物博物馆、票证生活博物馆、兵工署第一工厂旧址博物馆等场馆,抗战文物博物馆以大量珍贵的史料再现了当年日本侵略者的野心和全民抗战的伟大精神;票证生活博物馆展陈票证时代百姓衣、食、住、行的生活细节,勾勒出中国百姓的社会风尚、生活习俗……通过馆内陈列的一件件珍贵展品、一张张震撼人心照片,一幕幕真实场景还原,党员教师们了解了重庆作为英雄城市的厚重历史,直观地感受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牺牲一切的精神,重温了革命先辈们团结抗战的民族精神和英雄气概。

4.jp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下一步工作中,我校继续将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人文渝中,尚品教育做出新贡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中共重庆市大坪中学校总支部委员会

2022年7月1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