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共建 > 团队活动

“童心向党,青春勇担当” 大坪中学2022年六一表彰活动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简报

更新时间:2022-06-01 15:21:46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2022年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能让同学们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进一步加强对中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感意识。在大坪中学校党总支的带领下,校团委开展了“2022年‘青春勇担当’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暨六一表彰活动”。

活动中,重庆市大坪中学校符志义副校长宣读了32名优秀少先队员的表彰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奖状,鼓舞他们再接再厉,号召全体队员继续向他们学习。

未命名-3.jpg

紧接着举行了2022年上半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入团宣誓仪式由优秀团员周芸茜同学主持。团员们在团旗的引领下唱着激情高昂的团歌,校党政办公室罗德奇副主任宣读了17名新入团的团员名单,新团员们在优秀团员代表吴孟楸同学的领誓下,第一次面对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符志义副校长、德育处李林奕主任、谢念均副主任、校党办罗德奇副主任、校团委秦银铃老师为新团员们佩戴了团徽。入团积极分子们正式成为了光荣的共青团员。

未命名-22.jpg

未命名-22.jpg

未命名-4.jpg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激励着同学们为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遵循党的领导,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

2022年6月1日星期三

重庆市大坪中学校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