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和新闻 > 竞和新闻

【校园喜报】我校荣获渝中区第二届中小学生应急救护比赛中学组“团体二等奖”

更新时间:2022-05-17 08:39:11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技能是保护青少年生命健康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健康教育和青少年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

2022年5月10日,由重庆市渝中区教育委员会、重庆市渝中区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的渝中区第二届中小学生应急救护比赛在大坪小学举行。本次活动我校参赛队员精心准备,在激烈角逐下最终参赛队员杨刚获“心肺复苏技能比赛第三名”学校荣获渝中区第二届中小学生应急救护比赛中学组“团体二等奖”的荣誉。

未命名-3.jpg

未命名-4.jpg

自4月初接到参赛通知以来,学校德育处、医务室便组织学生并对学生开展应急救护培训,精选参赛选手,积极准备比赛。学生们在参加各项急救技能训练的同时学习基础急救知识,通过本次活动了解和掌握了基本的、常用的应急救护知识,拓宽了视野,提高了技能。在5月10日的区赛中,学生们稳定发挥,面对巴蜀中学、求精中学、复旦中学等高完中的对手也毫不怯场,展现了大中学子的实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