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共建 > 党支部活动

校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2-04-15 11:56:06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部署我校安全工作常态化,深入开展校园安全工作,创建平安稳定和谐校园,2022年4月11日,重庆市大坪中学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勇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学校行政人员参加学习。

学校按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八有”操作规范,根据学校中心组学习计划,提前拟定了学习方案、议程、学习资料,为集中学习研讨打下坚实基础。在集中学习阶段,党总支书记郑勇带领全体同志原文学习了重庆日报4月2日头版《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 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1.jpg

学习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畅谈学习体会,符志义同志表示,安稳工作是学校的首要工作,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师生安全教育,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理念,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以更加积极负责的态度和更加严而有实的措施,全力保障全体师生安全,推动我校教育高质量发展;黄笪同志谈到,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守护好校园安全稳定政治底线,统筹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安全工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工作;谢伟同志表示,学校各行政人员积极作为,坚持每天将安全工作落细落实,排查、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夯基善建,加强食堂和食品、网络与信息、消防、实验室安全管理、学校意识形态、校园周边等各方面安全管理的常态化,确保教育教学秩序和校园安全稳定。其他参会成员也结合工作实际做了精彩的交流发言。

4.jpg

会议最后,郑勇同志作了学习总结。面对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我校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从校园安稳工作实际出发,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好校园安全宣传、教育、防范、排查和整治等工作,严格管控重大风险,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平稳和谐,为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撰稿:罗德奇   审核:郑勇    校修:宣传处)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