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和新闻 > 竞和新闻

深入校园第一线,领导视察暖人心

更新时间:2020-03-11 13:31:49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区常委及大坪街道领导莅临我校视察疫情防控工作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动我校各项防控工作部署更好地落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3月10日上午,渝中区委常委张远洪、大坪街道书记韩红、主任王铭祺、副书记张兴东一行莅临我校,看望疫情期间值班干部并听取、检查及指导我校关于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郑勇校长、符志义副校长及黄笪副校长陪同检查。

1.jpg

首先,张常委一行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线上教育教学、防护物资储备等情况,认真听取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仔细询问门卫值班情况,强调要守好校园第一道岗,做好来访人员登记,并对学校家属区的防疫工作提出要求。同时,不忘关心我校校园发展情况,听取校园改建工程的汇报后,详细了解了我校线上教学的工作情况,重点了解了学生与家长的意见与反馈,强调初三毕业年级不能放松,要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将教学效果最大化。

2.jpg

张常委一行对学校开展的各项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我校线上教学的有序进行表示高度的认可,并对学校线上教学工作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为确保学生延迟开学期间身心健康和学业进步,要合理安排学生学习时间,合理设计每节课时长,要求学校要提高意识形态,注意审核教学内容,确保教学内容合理化、科学化。班主任注意引导学生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和保持积极乐观的学习心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做到劳逸结合,消除学生紧张和恐惧心理。科任老师对于各类线上资源不能照搬照抄,要重视学情,研究学情,重视校本化的研究。

张常委及大坪街道领导一行的到来给予了我校暖意关怀,让我们倍感温暖。我校定将渝中区、大坪街道领导们的关心铭记于心,再接再厉,做细做实各项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及开学相关准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线上教学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文:汪煜杰

校修:汪煜杰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