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和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渝中区2018年教育叙事征文评选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

更新时间:2019-05-29 11:15:53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区属各中小学、幼儿园:

为了进一步巩固新版校本研修记录册的改革成果,及时收集整理教师继续教育资源,切实提高广大教师教育叙事研究能力,2018年6月至10月我区举行了本学年度“教育叙事征文评选”活动。截至2018年10月,共收到各中小学、幼儿园报送征文共计344篇,其中幼儿园71篇,小学195篇,中学78篇。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渝中区教师教育叙事评选活动的通知》和《教育教学叙事评价标准(试行)》要求,聘请由高校学者和市级研训机构专家组成评审组,对征文进行评审,并对评出的一二等奖进行了比对和查重。本次征文活动共评出:一等奖27篇,其中幼儿园组5篇,小学组16篇,中学组6篇;二等奖59篇,其中幼儿园组12篇,小学组32篇,中学组15篇;三等奖96篇,其中幼儿园组21篇,小学组52篇,中学组23篇。

本次活动中,一线教师抒写了自己的专业成长和教育教学感悟。这些成长历程和优秀成果,将为我区教师教育工作和校本研修工作常态化推进起到一定的引领示范作用。现将获奖优秀征文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全区广大教师继续加强专业研修,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实践,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再创佳绩。

 

附件:渝中区 2018年教育叙事征文评选活动获奖名单

 

渝中区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九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