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工作坊 > 学科团队 > 历史

以研学教案为媒 促进教学新发展

更新时间:2019-06-10 15:46:15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大坪中学历史工作坊开展例行教研

2019年6月5日重庆市大坪中学校历史组教学工作坊开展了教学研讨工作。渝中区历史教研员周泉老师、我校历史工作坊教师范晓霞、夏琼、刘洁、黎万祥等参加此次教研活动。

上午十点教研活动准时开始。首先周泉老师安排了工作坊近期的工作,对之前的工作给出指导性的建议,希望老师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写好每一课的教案。其次周泉老师组织教研组的老师们阅读黎万祥老师上过的课《民族大团结》的教案,并结合初中历史学科“共生课堂”教学评价量表写出改进建议。最后教研员和历史组的全体老师一一针对这堂课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让历史组的全体老师更加明确了新教案的编写模式,对自己的教学有更深入的思考,让自己的教学更有目标意识。

40.jpg

41.jpg

42.jpg

图文:黎万祥

校修:汪煜杰  

审核:汪煜杰、范晓霞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